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一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议
  1. 作者:黄兆凡、杜家欣
  2. 日期:2019-03-22
  3. 浏览:

3月21日晚,我院学生一支部于雁山校区翠华楼12407会议室举行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黄兆凡老师主持,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会,对七名积极分子进行答辩考核。

      在会上,黄老师首先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在考察期间应主动、积极联系各自的培养联系人,定期汇报思想、学习、生活状况,以便党组织及时了解各积极分子的情况,以便更全面的考察各位积极分子。本次答辩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形式,在各自向党组织进行全面的自我介绍后,在20分钟的无领导讨论中,通过大家无组织地讨论,得出成员均赞成的结果。本支部采用这样的形式意在可以在过程中充分了解各积极分子的全方面,不局限于一种单独的自我陈述,可以体现各积极分子的责任感、领导力和凝聚力等。讨论结束后,支部成员对积极分子的表现及自身能力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本支部更能全方位地对积极分子进行考察,积极分子在这其中也能充分体会到参与感与互动讨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