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敦球副校长为我院师生讲专题党课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5-22
  3. 浏览:

为贯彻党的“三会一课”指导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2019年5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应邀为我院师生党员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我院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上,王敦球副校长分享了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他指出,学习系列讲话,可以得出8大方面的观念,并一一为我们进行了阐述;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紧接着,王敦球副校长联系具体实际,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应该做什么。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始终坚持用心对待学生;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在学习上、生活上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敦球副校长在总结中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使命”,要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佳绩,才能无愧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翔实,让在座的各位教师党员同志对如何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中践行“爱岗敬业,博学进取”,学生党员如何更好的做好表率作用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

王副校长讲课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