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教工二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1. 作者:李海翔
  2. 日期:2019-04-22
  3. 浏览:

4月2日下午,环境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在雁山12415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会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刘立恒同志主持。

会上刘立恒领头组织大家从党支部的基本任务、不同党支部承担的重点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及三会一课等方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同时刘立恒同志针对条例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岗位责任,让每个党员认清“糊涂账”的危害,希望大家要主动承担责任,能够督促党员干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海翔同志总结发言,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生活,这是大家的义务也是大家的责任;要求大家明白党支部能够更好的带动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结合自身实际更好的开展工作。

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