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沙龙暨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组讨论专题研讨及视频学习会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5-24
  3. 浏览: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学校党委精神,按照《桂林理工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和培训计划,5月23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组讨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讨论学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立足岗位提升素质、创先争优、服务师生;如何围绕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如何围绕“党建+”引领工程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如何发挥“头雁”作用,做好“双带头人”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参与视频教学,一同节选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时代楷模发布厅》、《榜样3》等视频,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向模范看齐,要结合各自支部工作的开展实际,不断落实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党支部组织力,发挥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沙龙最后,姜子亮书记根据现场的讨论情况,结合学院各支部工作的实际进行了点评,并对目前给支部工作中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他要求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提高学院的党支部建设水平。

本次党支部书记沙龙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提供了交流讨论平台,畅通了交流渠道,充分调动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能动性,互相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做法,为2019年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沙龙现场

姜书记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