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生四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参观桂林飞虎队遗址公园
  1. 作者:张弛
  2. 日期:2019-05-27
  3.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我院本科生四党支部于5月26日组织在校学生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观了桂林美国飞虎队遗址公园。

桂林飞虎队遗址公园是在抗日战争时期美国第十四志愿航空队秧塘机场指挥所旧址上建设的一个纪念公园,位于桂林市临桂区临苏路。展馆展示了美国空军“飞虎队”在桂林抗战事迹及柳州人民反抗日本侵略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党员们参观过程中细心仔细的参观馆内的历史故事和文物,感受到了抗战年代中华民族抵御列强侵略的艰苦岁月,都被飞虎队及抗战人民的精神所感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全面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飞虎队”抗日战争的历史,缅怀了抗战英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抗战精神的洗礼。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合影留念。支部党员表示,勿忘国耻,努力学习,要继承抗战英雄们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