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1. 作者:夏晴、劳琦钊
  2. 日期:2019-05-28
  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启示加强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5月27日,在12栋报告厅开展了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环境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环境学院党建组织员夏晴主持。

会议伊始,夏晴老师根据学院实际及《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详细布置了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详细内容和相关要求。

随后,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发出“守初心、葆本色”的倡议,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我院毕业生党员代表——学生三支部卫承芳同学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着,夏晴老师结合往年工作的开展,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梳理了工作流程,并强调了所需上交材料的细节和重点,要求每位毕业生党员高度重视并认真完成个人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特别强调要将关系转接到区外的同学必须在介绍信到期之前完成相关转接工作。

本次会议是对2019届毕业生党员进行的重要的一次党员教育活动以及是为毕业生党员将党组织关系全部转出学校的准备工作会议,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广大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离校前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活动现场


党组织关系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