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生三支部在桂林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 作者:夏晴、劳琦钊
  2. 日期:2019-05-27
  3. 浏览:

为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保先进性、纯洁性,更深入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9年5月26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三支部共22人在支部书记夏晴同志的带领下在桂林博物馆开展了以“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在夏晴同志的带领下大家走进崭新的展馆,先后参观了“翰墨华章——明清书画精品展”、“史前桂林”、“古代桂林”、“近现代桂林”、“友谊桂林——馆藏外宾赠送礼品陈列”、“靖江遗韵——桂林出土明代梅瓶陈列” “桂林城市规划展示馆”等展区,细细品味历史,感受桂林深厚文化以及桂林未来的总体规划。

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夏晴同志做活动总结,夏老师呼吁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将自身的理想目标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始终紧跟党的步伐,以青春奋斗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党员同志们体验互动设备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