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常务副院长游少鸿召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19-06-12
  3.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党员在新时代廉洁意识,我院于6月11日下午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学院教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党课学习,党课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正处级)游少鸿主讲。

专题党课上,游院长讲“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引导学院师生党员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他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理论清醒,严守政治规矩。游院长结合作为一名教工党员的职责、担当、使命,对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大力解放思想,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攻坚克难,树立一种事在人为、业在人创的进取意识,永争一流,开拓创新。

参课师生一致认为这节党课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激励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纷纷表示要将终生保持廉洁。

 党课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