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一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 作者:黄兆凡
  2. 日期:2019-06-19
  3. 浏览:

我院学生一支部于6于6日中午,在心理活动中心403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黄兆凡老师和支部副书记徐范琳及各支委主持,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及在校正式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前,首先由支委向大会报告,本支部共到会15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占本支部正式党员一半以上,本次大会可顺利召开。随后由支部副书记徐范琳向大会介绍本次会议内容及流程。卢韦唯、黄计飞、黄青霞、黄全晶、王一甲共五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大会汇报在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各自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以及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之后由各自得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对发展对象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均同意介绍被大会接受为预备党员;紧接着由支部书记黄兆凡老师代表支委对各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评价,表示各位发展对象政审均合格,思想态度端正,符合条件。再与会党员充分发表对各位发展对象的意见后,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后,五位发展对象均通过表决,大会同意将卢韦唯、黄计飞、黄青霞、黄全晶、王一甲共五名同志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五名同志分别就自身情况表态发言,表示会继续努力,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决心。

大会结束后,黄兆凡老师就近期支部内的情况做了简要总结,表示支部内各位预备党员及党员要在班级、组织中充分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时刻心系集体,为集体做贡献。大家均表示赞同,并向组织承诺会用行动展现党员的风貌。

会议现场(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