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牢记党员使命,感恩母校教育
  1. 作者:夏晴、卢韦唯
  2. 日期:2019-06-25
  3. 浏览: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瞬就在明天,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鼓励毕业生党员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2019年6月10日我院举办了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牢记党员使命,感恩母校教育。活动主要围绕着感恩母校、感谢恩师以及对学弟学妹的寄语为主题,填写感恩母校纪念册并重温入党誓词。

从拿到纪念册的那一刻,毕业生党员们就小心谨慎的构思,因为他们知道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在大学里参加党员活动了,而他们还有太多太多的感恩之言对母校、对恩师说。毕业生党员马上秀同学表示:大学四年,时间过得好像流沙,看起来漫长却无时无刻不在流逝。感恩母校四年的培养感谢老师四年的教导。翻看毕业生党员的纪念册中,字里行间满满是不舍和感恩。

毕业,伴随的是毕业党员的离开,但是他们的离去是为了迎接更美好的未来,他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纪念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