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不忘初心,唱响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1. 作者:夏晴、劳琦钊
  2. 日期:2019-06-25
  3. 浏览:

为更深入的开展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2019年6月10日至14日,历时五天,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对象是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要结合学院实际,开展了学唱主题歌曲《不忘初心》,并由环境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新闻部与Vi新媒体工作室共同合作将歌曲进行了拍摄录制,此次歌曲录制背景取于桂林理工大学图书馆西大门和十二栋萃华楼,参加的拍摄人员由2019届各支部毕业生党员及17级、18级本科生志愿者一起参与完成。

拍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配合,通过歌声吧对新时代的憧憬和对自己的美好期望表现得淋漓尽致,响亮的歌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同志。

活动结束后,我们派出采访下组对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简单的采访,他们主要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对他们大学四年的影响,也寄语了他们入党最大的收获以及他们大学四年的经验。

最后,本次视频在洪亮的歌唱声中顺利拍摄完成,视频主要表达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正如歌词“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一般,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不忘爱国初心,紧记自己作为社会主义新青年所肩负的使命,继续努力前行,奉献自我,实现个人价值。

 

合唱现场一

合唱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