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求真力行,学术为先”学术诚信教育活动
  1. 作者:夏晴、韦春快
  2. 日期:2019-06-25
  3. 浏览: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它是一种品行、一种道义、一种责任,不仅彰显着一个人内心的自重与尊严,也塑造着一个时代的灵魂与精神。作为肩负着中国梦的新时代青年学子,在求学之路上更应当认真领悟诚信的本质和内涵,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道德观念,正确认识学术诚信对砥砺品格、升华人格的重要意义。

2019年6月,我院研究生支部毕业生党员为感恩母校,特向学弟学妹赠送以“学术诚信”为主题的信件。信中言辞恳切,表达自己对学术问题的见解,并且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求学的道路上能诚实守信,艰苦奋斗。收到信的学弟学妹也表示自己从今以后的求学路上一定追随优秀学长学姐的步伐,弘扬学术诚信精神,并向学院全体学术发出倡议——“诚信为本,从我做起”。

      学术研究是一项需要终生经营的事业,学术声誉是学术研究的生命之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该建设学术诚信,坚守学术道德。



  

信件原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