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教工四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
  1. 作者:俞果
  2. 日期:2019-06-28
  3. 浏览:

2019年6月27日下午,我院教工四支部在雁山校区12415举行了“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我院副院长李艳红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4月召开的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传达出的重要精神展开,在李艳红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准确把握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认识和分析我国宗教,旗帜鲜明地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的原则,并明确了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不得信仰宗教,及依法打击境外势力的宗教渗透活动。

开展此次宗教政策知识学习活动,不仅加强并巩固了党员干部的宗教政策知识,而且还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免疫力和鉴别力。

学习现场(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