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教工二支部开展“防范宗教渗透,构建和谐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1. 作者:李海翔
  2. 日期:2019-06-28
  3. 浏览:

6月27日下午,我院教工二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5会议室开展了“防范宗教渗透,构建和谐校园”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二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海涛老师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上党课的形式进行,支部书记李海翔老师上了题为《抵御和防范宗教向学校渗透》的党课。李海翔老师在党课中强调,作为任课教师和班主任,我们要遵守政治纪律,要针对学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强马克思主义唯物论和无神论教育,加强科学精神教育,加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教育。其次,要求各位老师抓紧学生管理,自身做起,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同时深入到学生中去,尽全力把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做得更细、更透。

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能够加强党员老师的意识形态,也有利于我们今后开展学生教育工作。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