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学生二支部组织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
  1. 作者:唐源江、朱宜林
  2. 日期:2019-06-26
  3. 浏览:

2019年6月25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萃华楼四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宗教政策法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环境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唐源江同志,及部分学生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组成。

本次会议由唐源江同志主讲,带领大家学习了我国宗教政策的基本内容、我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内涵和意义、我国宗教政策坚持的原则、如何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什么我国试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等方面的学习和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支部成员对宗教知识的认知,使党员同志们了解党关于宗教政策的法规,达到了政策法规学习宣传的目的。

此次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增强了同志们的交流。同时也让支部同志学习到了关于宗教政策法规的相关知识,相信同志们也能将所学知识落实下去。

学习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