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19-09-05
  3. 浏览:

9月4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

会上,郝书记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精神。常务副院长(正处级)曾鸿鹄围绕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强调各级干部要明确责任,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作用,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文佳对学院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格管理,坚持自警自律,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三是要做好表率,各教研室负责人应做好榜样示范和引领的良好作用,全力营造学院安定团结、又快又好发展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