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生三支部举行“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主题党日活动
  1. 作者:夏晴、劳琦钊
  2. 日期:2019-09-12
  3.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2019年9月11日下午本科生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夏晴同志的带领下在12407开展以“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活动中,王珂、张光禄、徐云飞、李荆瑜这四名同志各自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出国交流学习的一些心得体会,王珂同志以图片和视频的形式向支部党员展示了自己在美国洛杉矶等地方的交流学习的感想,她将国外的环境与国内进行了对比,也表示自己在交流回来学习后自己也更加努力学习,王珂同志的发言得到了支部党员的一致认同。其他同志也分别以不同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的党日交流学习活动,不仅增进了支部同志们的互动、沟通和团结,也让支部成员都对学习的规划有了更加深刻和清晰的认识,特别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更加清晰的目标,活动后各党员也表示在今后会切实把这份领会、这份党员意识外化到实际行动中去。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