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生三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
  1. 作者:夏晴、韦春快
  2. 日期:2019-09-12
  3. 浏览:

9月1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三支部在12407召开支部大会暨支委换届大会。支部书记夏晴同志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支部副书记韦春快主持。

会上,先由上一届支委对支部上一年工作进行总结。上一届支委分别从做的好的方面以及存在的问题做了相应的总结,并且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改正存在的问题,发扬优点,能更好的推动支部建设。接着,支部同志积极踊跃上台参与支委竞选,都表达了自己的优势以及对支部工作的展望。最后,经过支部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本科生三支部新一届的支委成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夏晴同志肯定了上一届支委的工作,表达了对新一届当选支委同志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支委在其位,谋其政,相互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支部工作。二是希望所有的支部党员重视支部工作,做好支部建设,积极配合好支委的工作,为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希望支部能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础工作中做出支部特色,使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