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19-09-25
  3.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自治区党委与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9月24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学校联络三组冯良元副组长到会指导,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姜子亮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提出主题教育的目标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冯良元副组长介绍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部署情况,并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要认真学习学校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稳妥地推进;三要力戒形式主义,狠抓落实见实效;四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