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1. 作者:李海翔
  2. 日期:2019-09-26
  3. 浏览: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方案的部署要求,教工第二党支部于9月24日下午在雁山校区1241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海翔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主题教育活动联系人黄亮亮副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海翔同志介绍了教工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方案,包括开展理论自学任务、支部三会一课安排、支部书记培训班、主题调研活动等内容。随后,黄亮亮同志强调此次主题调研活动要求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展开,梳理总结上述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站位高、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思路和工作举措,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座谈会,各位党员教师各抒己见,针对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社会服务等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