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19-09-28
  3. 浏览: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观看了红色传奇第一集《星火初照》和第五集《桂北之殇》;接着,郝文佳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水平》和《以党内法规建设新成效推动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并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的辉煌成就解读了自己感受。

最后,姜子亮书记就“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交流了自己的感受:

回望来时的路,守初心,方能“不将今日负初心”。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守初心;二要强化党性锤炼,滋养出心;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叩问初心;四是要强化为民服务,践行初心。

坚定脚下的路,持恒心,方能“守得云开见明月”。一是把牢学院“双一流”建设的政治本质;二是要结合学院“双一流”建设实际抓党建;三是要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建立符合实际的评价体系。

远眺前行的路,强信心,方能“直挂云帆济沧海”。一是有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我们信心满满;二是有团结的领导班子,我们信心倍增;三是有全院师生的勤劳智慧,我们成竹在胸。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