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19-10-15
  3. 浏览: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123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班 第三次集中学习。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红色传奇》第一季第8集《漓江亢歌》和第9集《向死而生》,影片中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写就了传奇,他们忠于信仰、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员,大家真切感受到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并指出,我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理论与具体实际相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强化责任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扎实工作,善作善成,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人员观看《红色传奇》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