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及申报工作研讨会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3-02
  3. 浏览:

3月2日,我院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培育创建工作视频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常务副院长(正处长级)曾鸿鹄、副书记郝文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20人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子亮书记主持并围绕2020年的申报工作进行了研讨。

姜子亮书记对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2020年“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及申报思路,并指出,为确保“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在总结2019年工作的基础上,更加优化工作思路,要干出成绩,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学生等工作方面有硬通货。同时,姜书记从建立健全成熟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总结凝练优秀基层党建工作法扩大影响、打造学院党建工作奇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任务的布置,并明确了各项工作的牵头人与时间节点。

曾鸿鹄院长强调,在在“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及申报工作中,要切实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育人、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巩固师生联动、凝心聚力的局面,总结并固化可推广、可示范的典型经验,为加快“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围绕标杆院系创建的总体思路、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工作举措等展开了充分讨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明晰了申报思路,增强了信心。

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