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例会暨2020年第一期党建沙龙
  1. 作者:夏晴
  2. 日期:2020-04-17
  3. 浏览:

4月17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暨2020年第一期党建沙龙。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全体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代表、各教研室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月例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通报了我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并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及学院工作实际,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学院党委换届、支部换届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计划和设想进行了说明,对我院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并就每一项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地阐述说明,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具体指导。

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等近期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和具体布置。

会议最后,姜书记就落实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和重点,狠抓2020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三是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党员参加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探索出一条符合我院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提高我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议现场

姜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