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答辩会
  1. 作者:唐源江、黄青霞
  2. 日期:2020-04-25
  3. 浏览:

4月26日晚上八点半,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一甲主持,党支部九名正式党员及十一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讨论了关于魏学睿等十三名积极分子能否成为发展对象的事宜。

会议开始,支部副书记王一甲宣读会议流程的相关事项,随后,各积极分子依次就个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自身思想变化等向党组织汇报,提出转为发展党员的请求,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汇报结束后,会上党员对各积极分子进行逐一讨论并进行投票。

最后,支部同志们向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传承和发扬光大,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线会议图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