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党日活动
  1. 作者:夏源
  2. 日期:2020-05-04
  3. 浏览:

2020年5月3日,环境学院教工一支部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战疫情,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活动围绕着三个话题展开:1)中国为什么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胜利;2)时代赋予了当代青年人怎样的历史使命;3)面对时代大任,我们应该怎样做。

到会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从创办开始就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坚持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群众是真正的英雄。同志们、同学们,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都是围绕着人民,一切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这也正是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底气所在。

最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们教工党员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精神,肩负起时代的重任。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这些都需要靠青年人的奋斗,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也终将在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不懈努力中变为现实。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