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20-05-19
  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2020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0年思想政治会议精神,5月18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

会上,姜子亮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和总结了学院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发展状况,在肯定取得成效的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2020年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一是突出思想引领,依托学院学习社和教工思想政治工作室,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理想信念教育;二是构建宣传阵地,依托团总支学生会和社团,打造宿舍和社团阵地,作出学院特色;三是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讲好疫情国家制度优势的党课;四是构建意识形态、民族宗教工作的一、二、三体系建设,制定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最后,曾院长强调,思想政治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必须抓住要点,既要“键对键”,也要“面对面”;既要“动手”,也要“动腿”,更要“动情”,全院师生要凝聚力量,共同努力,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