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意识形态形势研判会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20-05-19
  3. 浏览:

5月18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形势研判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

会上,姜书记传达了学校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围绕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研判分析,各分管领导就学生工作、实验室安全、教学科研、研究生管理等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风险点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整改解决措施。

最后,姜子亮书记强调:第一,要加强理论规范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第二,要注重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各支部要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第三,利用学院新媒体平台,加强学院典型的正面宣传报道。第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