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本科生三支部召开“2020凝聚力量,抗击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1. 作者:夏晴、龙飘
  2. 日期:2020-05-22
  3. 浏览:

2020年5月21日晚上,我院本科生三支部在线上举行了主题为“2020凝聚力量,抗击疫情”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支部纪律委员纪文贵同志主持,本科生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观看视频,志愿者分享和抗疫知识竞答三个部分进行。视频《你的答案》回忆了医生、护士以及志愿者在战疫时期的感人画面;支部两名同志代彬和黄慧敏分别分享了居家和在校期间参加志愿活动的心得体会;知识竞答题目类型为不定项选择题,其内容包含医患是否携带病毒、密切接触者的判断标准是什么、如何判断疑似症状等方面内容。这次活动目的在于让党员同志们加深对疫情的认识,加强对疫情的防治,同时考验每位党员在团队面前的合作能力。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培养了支部党员同志之间的感情,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每位党员同志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了解,以更加谨慎的态度对待这次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