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20-05-26
  3. 浏览:

5月25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两办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讨论了学院近期的工作任务,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第一,通过了《海外高层次人才在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期间突发事件应急方案(试行)》,明确了学院面对海外高层次人才在工作期间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式;第二,学院计划通过学生社团成立“讲习所”,进一步发挥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室的向心作用,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第三,发挥学院教师能力提升课题组的引领作用,进一步突出学科优势,增强服务地方能力;第四,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加强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第五,进一步细化了疫情期间学生请假程序和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疫情期间要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实际,采取不同策略,严管理,出成果,以达到党建和学科的有机融合。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