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院史
【甲子校庆】迎接校庆 铭记师恩 传承校史——我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暨甲子校庆筹备会
  1. 作者:唐红兵
  2. 日期:2016-09-11
  3. 浏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喜迎第三十二个教师节与建校60周年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暨甲子校庆筹备会,所属我院学科的全体离退休教师、学院在家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两办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王璐书记主持。

    会上,王璐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的各位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地感谢,他简要地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筹备甲子校庆的一些工作打算,并希望老教授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特别是在校庆筹备过程中给予指导和帮助。随后,游少鸿副院长简要汇报了上半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工作计划,希望老前辈们对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对校庆工作多参与指导。在听完两位领导介绍后,老教师们踊跃发言,一同回顾了环境学科办学和发展的艰难历史,提出了接待组要有老中青三代结合等许多宝贵的建议,为学院校庆筹备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座谈会后,学院领导为老教师送上节日慰问金并与老教师们合影留念。

    为做好甲子校庆工作,学院成立了以党政一把手为主任的校庆筹备委员会,从组织、宣传、接待等方面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责任,学院将本着“简朴隆重,务实有序”的原则,与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追溯环院之历史文脉,重温师生深厚情谊,共谋未来环院之发展。

 

座谈会现场

向老教师送上节日慰问金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