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院史
【甲子校庆】我院召开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
  1. 作者:田明浩、马杨埴
  2. 日期:2016-11-11
  3. 浏览:

庆桂工甲子,迎校友回家。11月11日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14会议室举行了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校友会,本场座谈会由我院方荣杰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方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学校的支持和关心。之后邀请了到场校友对自己当时的大学生活和毕业后的职业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让他们给到场旁听的大四学生们一些建议和指导,让同学们更加明确方向和目标。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难忘和眷恋,以及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社会经验。同学们则积极提问,向前辈们请教关于自己专业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想法,让新一代的思想和老一辈的思想擦出了火花。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交谈中结束,校友们和同学们在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难得的时刻。校友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学院的教学和研究,同学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理想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