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院史
【甲子校庆】我院环境工程专业召开校友交流会
  1. 作者:田明浩、石娟雨
  2. 日期:2016-11-11
  3. 浏览:

正值母校六十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发挥校友榜样力量11月11日,我院特邀环境工程专业优秀校友为毕业班同学们在雁山校区12310会议室进行了一场环境工程专业校友交流会

会议在下午三点半准时开始。首先,我院肖瑜老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本场座谈会的主讲人,我院1997级毕业校友、深圳清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淑杰女士。 

随后,刘淑杰女士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快速生化、快速生化的优点以及要快速处理污水的原因,之后又通过对比常规活性污泥法和快速生化污水处理技术,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到快速生化污水技术耗能低、效率高、提升空间大等优点。最后的校友互动环节气氛十分热烈,刘淑杰女士还真诚希望广大校友多回母校,用实际行动关心学弟学妹的发展,给予他们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会后,校友们在再次重逢的喜悦中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同窗情谊,共图母校发展大计,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刘淑杰女士为同学们授课)

 

(交流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