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院史
【甲子校庆】我院开展教师座谈会
  1. 作者:田明浩、莫睿
  2. 日期:2016-11-11
  3. 浏览:

   庆甲子桂工,营造良好学术氛围。11月11日下午四点,我院在雁山校区九栋玻璃教室举行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科学四处李大鹏主任主持,学院副院长李艳红及学院部分专业课老师参会。

座谈会上,李主任与我院各教师共同探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程科学四处近年资助的相关情况。从学科设置与基金资助格局、申请与资助基本情况、学科近年立项简介以及项目申请中应注意的问题四个方面出发,向在座教师介绍了学科概况、资助领域以及科学基金资助的基本格局等,其中着重地介绍了工程科学四处2016、2017年项目和基金资助情况。

李主任在介绍了学科设置与基金资助格局等基本情况后,又向在座教师详细列举了学科近年来设立项目,并就今年资助情况提出了项目申请中应注意的诸多问题和细节,引发了教师间的热烈讨论。座谈会气氛活跃,双方交换了许多意见和看法,最后,座谈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