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宣传
就业去向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22-05-20
  3. 浏览:

一、环境工程

环境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应该具备在节能环保工程公司、环境检测与技术咨询公司、工矿企业、环境管理部门、科研院所等单位从事环保领域的工程设计与施工、设施运行维护、环境监测、规划与管理、环境保护科学与研究和工程技术咨询等方面工作的职业能力,并期望在毕业五年后能够成为所在单位的技术骨干或管理人员。

二、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能在规划部门、环保部门、设计部门、企业单位等从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有关的工程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管理等工作,并具有在科研单位开展初步研究开发能力及读研深造后在科研单位、高等学院从事学术研究工作,服务于水资源利用与保护、城镇给水排水、建筑给水排水、工业给水排水和城市水系统等领域。

三、水利类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学生毕业后可以在水利、环保、国土、城建、能源、地矿、农林等领域胜任水文、水资源、水环境方面的勘测、评价、规划、设计、预报、管理以及工程应用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

地下水科学与工程学生毕业后可在地勘、水利、交通和生态环境等领域从事和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相关的勘察、设计、监测、评价、治理和管理等工作;经过五年的实践锻炼,能够成为部门业务骨干,具有工程师素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