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广西动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1. 作者:黄亮亮
  2. 日期:2021-06-09
  3. 浏览:

近期,广西动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玉林顺利召开。本次年会由广西动物学会主办,玉林师范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广西珍惜濒危动物生态学重点实验室承办,来自广西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大学和广西医科大学等20多个单位的180余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年会。我院吴志强教授、黄亮亮教授带领研究生参会。

大会上,我院黄亮亮教授做了题为“漓江鱼类多样性及河流健康评价”的大会报告,报告详细地介绍了漓江鱼类多样性及生态环境面临的威胁,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与措施。博士研究生闫小雨和硕士研究生刘昊分别做了口头报告,朱亮、李文菁等四位同学准备了墙报。本次会议设置了研究生优秀报告奖和优秀墙报奖。通过专家评审,最终闫小雨获优秀报告二等奖,朱亮获得优秀墙报二等奖。

经过此次会议我院研究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丰富了经历,在交流与学习中进一步提升了科研素养。

参会师生合影

荣誉证书(一)

荣誉证书(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