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1. 作者:田明浩
  2. 日期:2017-03-28
  3. 浏览:

       3月28日下午,学院在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璐出席,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王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3日召开的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学校《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王璐书记指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作为支部的第一责任人,要时刻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对基层党支部软弱涣散问题警钟长鸣,深刻认识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

最后,王璐书记详细阐述并布置了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分类定级测评、教师党支部分类定级测评、学生党支部分类定级测评以及党支部星级初评的相关工作,向同志们强调,对待工作一定要做到实事求是,时刻保持认真、严谨态度。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