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1. 作者:张兴明
  2. 日期:2019-02-23
  3. 浏览:

2019年2月22日下午,我院在屏风校区教12楼一楼12107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正处级)游少鸿主持。

会上,副院长代俊峰鼓励大家积极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西自然科学基金,争取申报数量再创新高并注意申报人员限项等问题。副院长李艳红介绍了第一志愿报考本校的考研情况,强调了学院研究生招生以及调剂工作的注意事项。院长助理林华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布置,提醒教师要积极筹备新学期听课工作,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党委副书记郝文佳展望了学工建设、就业、科技竞赛和大数据工作室等各项工作,并提出了提升科技竞赛获奖质量的要求,希望师生协力争取获得更高水平的奖项。党委书记姜子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力争党建工作能更上一层楼,并提醒大家注意身体健康,保持乐观愉悦的心情。常务副院长(正处级)游少鸿强调了教学资料的完备性,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和科研奖项。

最后,游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学期里继续齐心协力地推进学院的发展,促使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