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桂林市招生考试系统领导、高中校长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1. 作者:张立浩
  2. 日期:2019-03-08
  3. 浏览:

3月5日上午,来自桂林市所属各区县教育局、招生办领导和各高中校领导一行70余人莅临我院参观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副院长李艳红、环境工程中心实验室副主任梁延鹏及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并陪同参观。

参观交流过程中,李艳红副院长向各位校长介绍了我院学科的发展历程及现状,着重介绍了我院专业特色、办学水平、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成果及我院在区内外的学科及专业影响力,随后参观我院水污染控制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环境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和环境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从各方面了解我院的综合办学实力,学院良好的办学条件。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与各高中的交流,为我院与各高中的互动提供了契机,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招生宣传的质量。

 

参观现场(一)

参观现场(二)

 参观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