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程认证】环境工程教研室召开“课程目标达成度”专业研讨会
  1. 作者:申泰铭
  2. 日期:2019-03-13
  3. 浏览:

2019年3月12日,环境工程教研室分别在屏风校区12306和雁山校区12414组织召开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复评工作第二次推进会。环境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实验室骨干教师出席,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舒小华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就课程目标、课程教学考核内容与毕业要求指标点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覃礼堂老师还为新进教师讲解了“毕业要求”、“课程目标”、“课程内容”以及“完成途径”等项目的填写原则,并演示了课程目标达成度的计算方法。工作小组成员和实验室骨干教师代表就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这次会议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对已完成的报告撰写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回顾,并对随后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推动了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复评工作的完成,促进了本科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