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释放身心,迎接挑战——环境学院分会组织女职工踏青活动
  1. 作者:叶丽丽
  2. 日期:2019-03-18
  3. 浏览:

为了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3月16日,在分会主席姜子亮的带领下,我院女职工在漓江步道徒步、赏春。

虽然开学仅3个周,但是这短短的3个周里,奋斗在科研教学第一线的女同胞们做足了工作——新学期开学的教学工作、以及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就这两项任务已经足以占据女老师们大部分时间和精力,再加上家庭的各种琐碎事,毫无疑问大家都是身心俱疲。因此举行本次踏青活动是让女老师们从工作中释放出来,得到短暂的休憩、适度的身心调整,以备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教学科研工作当中,攻坚克难,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贡献女职工的一份力量。

活动过程中,大家一路上谈天说地、有说有笑,完全融入到了漓江的山水之间、深切地体会着春天的气息。看到美的风景时,忍不住拿出手机一拍,留下一个个倩影,笑了,美了。

徒步现场(一)

徒步现场(二)

徒步现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