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广西一流学科中期评估工作布置会
  1. 作者:舒小华、叶丽丽
  2. 日期:2019-07-19
  3. 浏览:

7月18日上午,学院在屏风校区12305会议室召开广西一流学科中期评估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分别汇报了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中的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一流学科中期评估工作中的学科建设和组织管理、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学科建设成效、标志性成果和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对一流学科中期评估工作的材料撰写和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安排。要求各专业要开阔视野、积极整合资源开展一流学科建设,树立成果导向意识,提升学科实力。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对标查缺补漏,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此次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