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环境学院师生赴广东南方检测有限公司开展就业调研
  1. 作者:杨平平
  2. 日期:2020-05-17
  3. 浏览: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各领域交流,也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契机,20205 16日在我院赵文玉老师带领下,到广东南方检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随行人员有研究生、本科生数5人。

赵老师做了专题讲座,他指出: 广东南方检测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是广东成立早的市政工程专业设计型公司之一,是一家能够承担道路、 桥隧、给水、排水和建筑等工程设计咨询的专业设计公司,是一家与我院专业对口、互补发展的理想单位,同时,也希望日后贵单位多多支持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吸纳更多学生为单位服务,也诚挚邀请广东南方检测有限公司到我院做就业宣讲会、招聘会等工作。

此次调研加强了双方合作,为今后各领域的交流打下了基础,也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用人单位信息,增加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从整体上提升学生的就业水平,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与学生职业发展的有机融合和相互促进。

调研现场照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