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桂工讲坛】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乐敦分校李庄杰博士做客桂工讲坛
  1. 作者:唐源江、石欣欣
  2. 日期:2018-07-13
  3. 浏览:

2018年7月13日上午10:30,我院特邀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乐敦分校李庄杰博士于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做光催化处理废水中有机物的研究讲座,我院环工、给排水专业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李庄杰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和科研经验就废水中有机污染物的危害和光分解的意义及原理进行讲述。随后,李博士从加州的地理位置及其发展;个人对光分解的相关研究及内容;纳米材料与水之间的关系;对太阳能的充分利用等四个方面,让学生更加清晰的了解了光降解在未来的发展潜能及广阔的可研性。讲座现场,大家认真的听取了李博士对光催化处理废水有机物的分析,并对该科研问题的研究前景表示极大信心。讲座接近尾声,大家向李博士请教了光解的相关方面问题,李博士对学生们的问题也都一一悉心解答。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关注学科前沿发展,旨在提高我院学子对光降解的相关知识及了解,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忠于科研。

李庄杰博士做客桂工讲坛

讲座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