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桂林理工大学水工类专业知识技能竞赛
  1. 作者:环境学院
  2. 日期:2017-11-16
  3. 浏览:

校属各单位、各有关部门:

第二届桂林理工大学水工类专业知识技能竞赛是桂林理工大学环境学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研室主办的校级专业知识技能竞赛。旨在培养在校相关专业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知识素养,提升学生将理论知识灵活应用于实践,从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指导思想如下:

一、竞赛主题

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

二、竞赛目的

通过组织水工类专业知识技能大赛,使学生能够巩固课本知识,提高专业本领,全方位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同时也为之后的毕业实习以及以后的工作做铺垫。

三、竞赛口号

 励练能力 交流技艺 超越自我 勇攀高峰

四、主办单位

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科研室

五、组织领导

组长:夏源

职责:负责竞赛的组织工作,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组员:闫志为  蓝俊康

职责:进行试题的编写工作,协助组长完成工作,同时监督竞赛工程的公平公正,并对竞赛结果进行评分。

六、竞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12月5日16:15-17:45

地点:06415D

七、参赛学生

桂林理工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八、竞赛内容及考核原则

1.工程地质:工程地质相关内容的考核,满分为100分。

2.水文地质:水文地质相关内容的考核,满分为100分。

3.计算机软件的应用:包括word、Excel、PPT、Fortran编程等相关软件的使用,满分100分。

4.在评分过程中,评分老师可以根据学生具体的回答情况酌情给分。

5.最终成绩=工程地质*30%+水文地质*30%+计算机软件的应用*40%

(备注:学生自带笔、尺子、笔记本等相关用品)

九、奖项设置

奖项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各等级奖项会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而定,所有奖项都颁发正式的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