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我院本科生三支部举行2019年秋发展对象答辩会
  1. 作者:劳琦钊、夏晴
  2. 日期:2019-09-21
  3. 浏览: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2019年09月20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124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答辩会。本次会议在支部书记夏晴同志的主持下召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参与竞选发展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此次答辩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会议中,各参与竞选发展对象的积极分子以PPT的形式展现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表现,包括入党动机、学习情况、思想状况的汇报等内容,他们都以坚定的信念展现了进入党组织的渴望;支部答辩小组成员根据每位拟发展对象的发言进行相关提问,主要包括党的基本知识、理论及其他相关问题,并对各位积极分子提出建议。各位参与答辩的积极分子都纷纷表示自己如有幸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会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同学中起到带头作用;随后,由与会党员同志对各位积极分子的答辩进行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议最后,夏晴同志对本次竞选发展对象的同学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学生党员要刻苦学习,努力掌握先进的科学知识;二、学生党员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牢固树立党员先进性意识;三、学生党员要需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责任担当,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夏晴同志的发言得到了所有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同时也纷纷表示会铭记在心中和融入到实际行动中。

答辩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