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研讨会
  1. 作者:巩宇飞
  2. 日期:2019-10-09
  3. 浏览:

10月8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407会议室召开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

会上姜子亮书记领学了《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中央、全党必须只有一个核心》和《增强“四个意识”的由来、内涵及要义》 并指出,所有党员干部和教师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自身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上率下、作出示范,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与会同志仔细倾听,认真做笔记,会后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

研讨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