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我院本科生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1. 作者:唐源江
  2. 日期:2022-12-04
  3. 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严肃教学纪律,树立良好“教风考风”,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把好教学质量关。近期,环境学院本科生开展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

12月4日晚,各年级辅导员充分利用大学生成长成才课以专业为单位,重温了《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学习管理规定》(桂理工教〔2009〕27号)、《桂林理工大学全日制本科考试管理规定(修订)》(桂理工教〔2019〕20号)等规章制度。强调了违反上课纪律和考试纪律的严重后果,并告诫学生上课不得随意迟到、旷课、早退,课堂上不做与本节课堂无关的事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带好相关证件,按指定位置就坐,不得私自调换名条;开考前按要求将手机(关机)、复习资料等物品收入书包,并放在考场指定位置等事项。

优良校园风气是高校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通过本次“正风肃纪”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园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后续我院将持续开展,多措并举促进优良学风形成,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重温《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学习管理规定》

学生认真听讲(一)

学生认真听讲(二)

学生认真听讲(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