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资助工作]我院召开资助工作部署会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2-12-08
  3.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资助工作精准落实,充分优化学生资助工作机制,做好年终资助总结工作,12月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资助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

会议伊始,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汇报了一年来学院资助工作的相关情况,分享了资助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郝文佳指出,资助工作事关教育公平和学生民生,容不得一丝一毫马虎,全体辅导员要用心用情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同时要对照考核细则尽快整理一年来资助相关材料,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资助年底考核相关工作。

郝文佳强调,辅导员是一线资助工作者,要切实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掌握和了解各年级困难生家庭经济情况,多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二是学院下发的通知要及时准确传达到班级学生,确保学生信息上传下达畅通。三是要严格学院资助工作程序,留好资助工作材料,切实做到资助工作可查询。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