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资助工作】我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棉被
  1. 作者:孙云龙
  2. 日期:2022-12-09
  3. 浏览:

暖暖冬日情,融融学子心。为切实让同学们温暖地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环境学院于12月9日在12407教室组织举办“绵绵真‘芯’,温暖入冬”活动赠送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姜子亮、副书记郝文佳,及相关老师、受助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姜书记指出,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棉被、送温暖、送爱心,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是学院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重要抓手。他希望受助同学保持阳光心态、正视现实困难,珍惜学习机会、掌握扎实技能,常怀感恩之心、传承奉献精神。学院领导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棉被,并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勤奋学习,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心与关爱。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坚持“精准资助”工作理念,每年都通过多种方式有针对性地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传递爱心与温暖,充分发挥资助工作在立德树人方面的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




关闭